(吉隆坡24日讯)国家诚信党青年团领袖沙兹尼(Shazni Munir Mohd Ithnin)认为,砂州和沙巴的多元种族政党不会支持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意图推翻希盟政府的动作。

沙兹尼今日发表文告时,批评所有涉及其中者为人民的叛徒,并指民兴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不会拿各自的多元种族力量来冒险。

Advertisement

他说,民兴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不会与伊党合作。

“阿兹敏、巫统和伊党尝试组成的后门政府无法成形,因为沙巴人和砂州人无法接受伊党。

Advertisement

“没了民兴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组后门政府的计谋已走到尽头。因此,国家诚信党青年团将坚持不懈,维护人民给予的委托。”

Advertisement

另外,国家诚信党妇女组领袖艾曼(Aiman Athirah)直指土团党的国会议员和公正党分裂分子为叛徒。

她认为,政党必须尊重人民在第14届大选给予希盟的委托,而用后门方式组政府很不道德。

Advertisement

“这些叛徒的真面目已变得明显,毫无羞耻的出来见人。

“他们为自己能用不道德的管道,组织新政府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