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有关首相敦马哈迪将另组新联盟政府的传言甚嚣尘上,此时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幕僚表示,安华将于明日(周一)觐见国家元首。

安华的政治秘书法哈斯(Farhash Wafa Salvador Rizal Mubarak)表示,安华将会向陛下汇报最新的政局发展。

Advertisement

不过,法哈斯形容这次觐见是“很早以前就安排的”。

他告诉告诉《Malay Mail》:“不,只是正常汇报。 就像我刚才提到的那样,这是前一段时间就安排的。”

Advertisement

当被问及安华是否会单独觐见国家元首时,法哈斯表示那是原计划。

Advertisement

自今日傍晚开始,有大批媒体守在安华位于吉隆坡泗岩沫的住家外面。

稍早前,包括土团党、巫统、伊斯兰党、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派系)、砂州政党联盟以及沙巴民兴党的领袖,已前往国家王宫觐见国家元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