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2日讯)国家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阿都沙末指出,希望联盟成员党一致同意不在交棒课题上,向首相敦马哈迪施压。

他说,昨晚由马哈迪主持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已有决定,包括成员党领袖一致同意交由首相定下交棒日期

Advertisement

“重要的是,希盟政府会继续好好的治理国家,并造福人民。这是我们的斗争,而不是为任何个人斗争,这是为打造一个廉洁和向人民负责的政府。”

卡立也是联邦直辖区部长。他今日为2020年布城Budi Wilayahku半程马拉松主持开幕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说,任何有关“撕破脸”和“争权”的课题是由特定方面凭空捏造,要让外人以为希盟政府摇摇欲坠和不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坚定和团结,我们会作为政府治理国家,并交由人民评断。

“所以(随着希盟主席理事会昨晚的决定),我们要对任何试图引起争端的方面说,他们已经失败。”

Advertisement

另外,卡立希望能够通过举办获公众参与的体育项目,带动体育风气和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