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公正党党鞭拿督佐哈里坦承,目前希盟看似“活力”不足,且活动也不多,因此希盟秘书处计划举办更多活动,注入更多生气。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佐哈里表示,目前希盟秘书处一年只会见各州领袖一次。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应该要增加会面次数,至少一年要见4次,以便制定和推动各项计划。”

“我们无需等到国会议员‘会前会’或希盟主席理事会开会,而是通过该些会面解决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希盟各成员党都很活跃,但希盟情况却相反。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刚才议决,必须举办更多活动,至少让大家知道我们仍活跃,且生机勃勃。”

他表示,相关活动也能向大众解释希盟政府的政策。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出席希盟秘书处会议后,如是指出。

不过,他也表示,会议上并没有谈及首相交棒计划的课题。

希盟今晚举行主席理事会,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早前指,希盟会针对首相交棒课题拍板定案。

不过,他之后澄清,首相交棒课题仅是会议讨论事项之一,大马经济课题才是最主要的讨论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