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一名澳洲前飞行员声称,他知道马航MH370客机残骸的“准确”位置。

拥有50多年飞行经验的贝利(Byron Bailey)表示,MH370客机可能是坠入南印度洋搜索地点的更南端。

Advertisement

他是在英国《天空新闻》播出名为“MH370:不为人知的故事”的纪录片中,如是指出。

他甚至表示愿意赌上自己的房子,有信心客机残骸的“确切”位置就在39'10 S,88'18E坐标。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假设机长扎哈里故意“迫降”(ditch)客机,并尽可能不要留下残骸,而作出上述计算。

Advertisement

“所有的证据都显示客机是被迫降落。”

“我确定机长试图将客机降落于偏远的南部地区,并尽可能不要留下残骸。”

Advertisement

不过,贝利认为,扎哈里不可能让客机进行“死亡之坠”(death dive),而是尽可能让客机滑行并降落于搜索地点以外的水域。

“若我错了,那客机很可能是被外星人劫走,或是目前正停放在哈萨克斯坦的某个飞机库里。”

“我很确定,我敢赌上我的房子,对我而言,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知道它在哪里,我们一直知道它在哪里。”

另外,纪录片也访问了数位澳洲官员,而他们皆同意贝利的观点。

前澳洲交通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Martin Dolan)表示,新证据显示,最初指客机是垂直降落的理论,可能存有错误。

“我认为证据仍不够确实,有鉴于我们已消除与该情景有关的区域。”

“我们不会进行根本上不一样的行动,只是我们现在获得一些额外的信息,且仍可以总结为,客机可能坠落位于我们搜索区域内或附近地点。”

“这也意味着,飞机坠落前都是被人操控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