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8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说,朝圣基金局正变卖一些资产,原因是这些资产没充分被利用。

他说,这些资产并没带来足够的回报,因此没存在的理由。

Advertisement

“因此,朝圣基金局该脱售它们(资产)。还有其他投资能换取更好的回报。”

马哈迪今日出席反毒品月推介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朝圣基金局今年从所赚得的利润,赞助一些人去朝圣。

Advertisement

“不过未来,我们将要求存钱去朝圣的人,一定要存够钱,才能好好的完成朝圣任务。”

本月17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面子书分享朝圣基金局的通告,指该局旗下4间酒店将会关闭,因此他质疑,这是否说明朝圣基金局面对财务困难?

Advertisement

不过,朝圣基金局今日发表文告时说,旗下的4间酒店运营将由新管理层,即Urusharta Jemaah (UJSB)私人有限公司管理。

涉及的4家酒店分别是在亚庇、槟城、亚罗士打和登嘉楼的TH酒店,之前由TH酒店及住宅有限公司(THHR)管理。

文告说,有关酒店将进行品牌重塑,从4月1日开始,TH酒店易名为Raia酒店,其运营将保持符合伊斯兰教义。这是因为朝圣基金局已将酒店出售给UJ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