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表示,他会如期出席本周五(21日)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至于会议是不是讨论首相交棒事宜,他则不确定。

马哈迪也是希盟主席,他今日出席2020年全国反毒品月推介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当受询及本月21日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将商讨交棒课题时,马哈迪仅说:“我不确定,我不会去提,只是赴会。”

本月13日,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希盟将于21日召开的主席理事会会议上,商讨交棒课题。

Advertisement

此外,马哈迪表示,他随时准备辞去首相职,并答应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后辞职。

Advertisement

“要我辞职,我随时准备好辞职。我答应,无论如何将在峰会结束后辞职。”

另外,马哈迪说,政府正在审查死刑对制止贩毒的有效性。

Advertisement

“有人说死刑对贩毒的人来说是无效,因为还是人在贩毒。”

对此,他说,政府仍在确认此事,并指若有其他方案能肃毒,政府将修改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