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8日讯)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指出,早前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返国的105名大马人和其非公民家属,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检测呈阴性反应,目前已获准回家。

她今日向记者指出,相关人士是于今午2时,离开位于森美兰汝来恩斯德镇(Bandar Enstek)高教领导学院(AKEPT)的观察中心。

Advertisement

“我宣布一个好消息,目前被安置在高教领导学院的大马人和家属,在经过了14天的观察,且其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他们所有人都获准离开中心了。”

“他们于今午2时陆续离开中心,我放心了。”

Advertisement

88名大马人及其19名非公民配偶和孩子合共107人,于本月初通过人道救援和灾难援助(HADR)任务返国。

Advertisement

他们在返抵国门后接受体检,其中两人体检不过关,被送往吉隆坡医院后确诊患上武汉肺炎。

其余105人则被送往观察中心隔离14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