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6日讯)前教育部长马智礼以132张多数票,击败寻求蝉联的原任主席阿末(Ahmad Ahem),当选新任土团党新邦令金区部主席。

马智礼也是土团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感谢所有陪他经历欢乐与悲伤时期的人。

Advertisement

“感恩上苍眷顾,胜利站我们这边。

“感谢来自国会的伙伴们支持,还有土团党的战友。感谢来投票。

Advertisement

“我们将尽力承担责任及大家对我的信任。”

Advertisement

“我们一起让新邦令金火红起来,使土团党变强大,让柔佛成为土团党的堡垒。”

据悉,新邦令金区部共有10个支部,有资格投票的党员有947人。

Advertisement

另外,土团党柔佛主席玛兹兰(Mazlan Bujang)也从三角战中,蝉联土团党地不佬区部主席职。

玛兹兰也是土团党优景镇州议员(Puteri Wangsa),他以379票打败2名对手,分别是获87票的土团党地不佬区部署理主席赛夫(Saiful Anuar Yahya)和获52票的土团党地不佬区部妇女组主席诺丽汉(Norlehan Ariffin)。

根据《星报》报导,另一个焦点则是土团党亚依淡区部主席拿督奥斯曼沙比安(Osman Sapian),即将在本月22日对垒永平县议员阿敏(Amin Sitam),他会寻求蝉联。

另外,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和柔佛大臣拿督沙鲁丁都是不战而胜,前者依然是土团党巴莪区部主席,后者则是巴莪区部署理主席。

至于土团党青年团长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也在没人挑战的情况下,成为土团党麻坡区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