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毛糯1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前政治秘书依占透露,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穿针引线,安排伊党领袖与首相敦马哈迪会面。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不只是伊党,阿兹敏还引荐其他反对党领袖会面马哈迪,目的就是阻止安华成为首相。

Advertisement

“我两三天去了莎阿南,阿兹敏带了登州大臣三苏里去见马哈迪,一次或两次。”

“有人问我怎么知道此事,我今天就告诉你,是阿兹敏告诉我的,除了这些,阿兹敏还讲了很多,我先卖个关子。”

Advertisement

依占是今日出席一项活动时,这么指出。依占在昨日曾透露,一名公正党高级领袖充当中间人,安排伊党领袖与马哈迪会面。

Advertisement

他还说,阿兹敏一手策划种种手段,以破坏马哈迪交棒给安华。

他点出,举办马来人尊严大会,就是阻止安华当首相的阴谋之一,所以该大会才会出现马哈迪、伊党、巫统领袖同台的画面。

Advertisement

“是他(阿兹敏)策划马来人尊严大会。他也玩弄种族与宗教课题。”

“马哈迪认同阿兹敏的做法,所以他在大会上,右边牵(伊党主席)哈迪,左边握(巫统总秘书)安努亚的手,但是就是不邀请安华。安华不是马来人吗?”

“若要谈马来人课题,就要邀安华,但是他们没有。不过安华没有因此动摇。”

伊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日前指出,伊党将会在国会提呈动议,支持马哈迪当首相至届满。

不过马哈迪事后说,他会在11月交棒,而且他不解伊党提呈有关动议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