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建议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去“看医生”,原因是后者质疑行动党不敢办新春团拜活动的想法,既幼稚又可笑。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魏家祥质疑行动党,是否因自认是马来西亚人,而不敢办新春团拜。

Advertisement

对此,倪可敏说,行动党在全国各地都举办新春大团拜,并指霹雳州行动党24名国州议员不仅各自举办新春大团拜,还与霹雳州希盟联合举办了州阶段的大型新春团拜。

他说,这点人民可以作证,只是魏家祥视若无睹。

Advertisement

他说,魏家祥如今不仅颠倒是非,甚至给行动党莫须有的罪名,行为真的十分幼稚可笑,完全不符合马华总会长的身份。

Advertisement

倪可敏也促请魏家祥扮演好反对党理性监督的角色,不要搬弄是非,试图误导选民。

他说,马华如今除了与伊党眉来眼去,就是无事生非,而胡乱指责行动党就是例子。

Advertisement

他说,当年马华执政时,国阵在官方场合禁止华人舞狮,但是马华却噤若寒蝉、不吭一声屈服于巫统,并指历史可以证明马华的自我矮化,才是名符其实的民族罪人。

他说,当年若不是行动党坚决反对,大马华人今天可能已经无法在官方场合舞狮,更遑论成为世界舞狮观摩赛的冠军。

“我原本不打算驳斥魏家祥,可是如今魏家祥的所做所为已经走火入魔,身为朋友他有责任去提醒魏氏,如果有病他应该早日就医,千万不要胡言乱语,这样对他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