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8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出面辟谣,否认数名来自公正党、诚信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GPS)的国会议员,将加入反对党所推动的“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新联盟。

安华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这是反对党刻意放出的风声。

Advertisement

“这是数名反对党大咖的算法......他说6人来自诚信党,我们查了后发现,这不是真的.....所以,这是他们打心理战所说的谎。有15人来自公正党,假的,我亲自查的.....肯定的是,这个数字太夸大了、不对。

“所以,这个算法站不住脚,然后他们(反对党)扯上土团党、扯上(首相)敦马哈迪,这样并不好。”

Advertisement

他说,此传闻也指18名砂盟国会议员,将支持新联盟。

Advertisement

谈到国民和谐,安华质疑其必要性,因为反对党尤其是巫统,已得到委托62年,以治理国家。

“我不会阻止.....但问题是,为了什么?它(反对党)说为了拯救马来人,它已得到委托62年;其二,它是由一些在法庭面对严重贪污案的人所促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