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昨日因身体抱恙而缺席其涉贪案件的审讯,而其代表律师证实,罗丝玛因承受严重的颈部和背部疼痛,昨晚已被送入私人医院接受治疗。

罗丝玛的代表律师拿督阿克峇丁向《Malay Mail》表示,由于出现并发症,加上医生的建议,所以罗丝玛需入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Advertisement

不过,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罗丝玛需住院多少天,因为这将取决于医生的决定。

有报导称,罗丝玛是在纳吉的陪同下,昨晚10时30分左右入院。

Advertisement

罗丝玛是以身体抱恙为由,缺席原定昨日下午2时进行的“砂拉越乡区学校安装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审讯。

Advertisement

罗丝玛的律师团队向法庭呈上病假单,并解释缺庭的缘故,而这病假单是请到本月8日。

对此,此案主控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Gopal Sri Ram)高级副检察司反对辩方藉这病假单,来说明罗丝玛缺庭的理由,并指他本身也患有与罗丝玛相同的健康问题。

Advertisement

他甚至建议法官撤回保释和拘留罗丝玛,以确保她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