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说,他是在警方汇报情况后,才指责巫统“指使一群黑衣人包围和辱骂柔佛土团党领袖”。

他还说,这项指责不是他凭空猜测。

Advertisement

“我是按照警方给予的说法。就交给警方去调查此案,我很高兴听到已有3人被对付的消息。”

赛沙迪也是土团党青年团长,他今日出席一场午宴交流会后,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今年1月31日,赛沙迪与父母及柔佛土团党青年团计划在乌鲁地南聚餐,顺便聊天联络感情。不料被将近200名不请自来的黑衣人打扰。

Advertisement

众人包围餐厅叫嚣,还促请赛沙迪必须向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道歉。

眼见情况不妙,赛沙迪与甲州行政议员莫哈末拉菲克(Mohd Rafiq Naizamohideen)、柔佛优景镇(Puteri Wangsa)州议员玛兹兰通过餐厅后门逃走,过程还狼狈的爬过篱笆。

Advertisement

对此,赛沙迪说,他是被迫用不寻常的通道离开,以避免直接冲突。

“不只是我,当时还有甲州行政议员莫哈末拉菲克和柔佛优景镇州议员玛兹兰。

“因此我们就用其他通道,而这通道明显要穿过丛林。”

对于赛沙迪的指责,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否认巫统涉案其中,并指巫统已报警投诉赛沙迪,同时也已采取法律行动。

尽管如此,受询及是否打算道歉时,赛沙迪没正面回应,仅说他是按照警方说法,才指控巫统涉案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