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警方目前已逮捕2人,以调查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赛沙迪在一场交流会上,遭一群黑衣人包围和辱骂的事件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发表文告指出,警方已成立的专案组,将透明调查此案,且不会姑息任何违法者。

Advertisement

“目前,我们已经逮捕了2人协助调查,我们也正努力追查其他涉及者身份。”

他也呼吁各方尊重法治,不要进行任何挑衅他人和威胁公共和平的行为。

Advertisement

“民众也受促不要将此事件政治化,以及通过任何通信或社交媒体平台,散播任何没有根据的信息。”

Advertisement

较早前,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表示,他严正看待相关案件,并已指示警方展开调查。

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昨晚与家人和同事,在柔佛一间餐厅用餐时,被将近200名黑衣人包围和威胁。

Advertisement

当时,赛沙迪与家人和同事在乌鲁地南(Ulu Tiram)一家餐厅吃晚餐,突然有将近200人包围餐厅,并辱骂赛沙迪,内容不堪入耳,众人还挑战赛沙迪走出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