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因拒绝被隔离而遭逮捕的中国籍一家三口,人父尝试“翻越”玻璃墙的举动吓坏机场地勤人员。

网络流传一段25秒的视频,画面显示士乃国际机场隔离处有人员看守,接着疑似身处在隔离处的白衣男子走近玻璃窗,并大力用手拍打,似乎在确定玻璃窗是否坚韧。

Advertisement

身材魁伟的男子接着试图“翻墙”,在场机场地勤人员连忙叫喊“Eh No,No,不可以。 Please stay there”阻止,男子一脸着急的做势“请一个人来沟通”,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似乎有话要说。

 

Advertisement

 

一名地勤人员与同事说:“他好像有话要说,找一个会说华语的人来帮忙”。

Advertisement

据悉,一对中国籍父母因拒绝让疑似感染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的幼儿被隔离,结果于本月25日晚上,在士乃国际机场被逮捕。

当时,新山中央医院(Hospital Sultanah Aminah)一名医生去报案,指这2岁的病人是在一家私人医院的建议下,转院至中央医院,原因是病人出现感染武汉肺炎的征兆。

报案的医生与另一名儿科医生曾告知孩童父母,指这他们的幼儿需在柏迈(Permai)医院隔离,以进一步检疫,不过这对父母拒绝,因为他们隔天要赶上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