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据财经报刊《The Edge》报导,内阁今日议决,政府不会出售南北大道公司(PLUS Malaysia Bhd)特许经营权,并继续通过国库控股和雇员公积金局加以控管。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政府将重组与PLUS的大道特许协议,以降低过路费,让人民受惠。

Advertisement

目前,国库控股通过UEM集团掌控PLUS的51%股权,其余49%则由公积金局掌控。

政府目前仍未针对此事做出官方声明。

Advertisement

此外,《The Edge》也引述消息人士指,内阁还没有针对拟议收购金务大(Gamuda Bhd)旗下4条巴生谷收费大道的建议作出决定。

Advertisement

这4条大道包括莎阿南大道(KESAS)、白蒲大道(LDP)、吉隆坡西部疏散大道(SPRINT)和精明隧道(SMART)。

财政部长林冠英早前指出,政府本周将会针对收购PLUS和另外4条大道的建议做决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