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教育部否认将“重新研究”黑校鞋政策,澄清只是要求全国学校填写问卷,以助该部了解实行这项政策的情况。

根据教育部学校管理组主任莫哈末贾米尔(Mohd Jamil Mohamed)在1月14日,向各州教育局发出的信函,说明教育部从2019年至2021年,逐步推行黑校鞋袜政策。

Advertisement

信函中希望州教育局传达教育部指示,要求各校协助展开学生穿黑校鞋的调查工作。

教育部要求校方给予合作,通过网上填写问卷协助这项调查,且须在1月22日之前完成。

Advertisement

不过,有数家媒体报导称,教育局的指令指出有必要“重新研究”学生穿黑校鞋的政策,结果引起民众误会。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教育部一名官员今日澄清,网络上流传教育部给各州教育局的信函,只是要求校方填写问卷,以获得学校阶段实行的数据,不是为了要重新探讨黑校鞋政策。

“不是重新研究......只是一个问卷调查,看看自黑校鞋袜政策推行后,学校的反应而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