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0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表示,政府将会继续使用宝腾将相(Proton Perdana),作为部长和高级官员的官车。

他今早出席部门常月集会后说,政府不会更换至其他品牌的车款。

Advertisement

此前,有报导指,政府打算购买32部丰田Vellfire给部长,3000辆本田雅阁给高级官员,取代现有的宝腾将相与丰田Camry。

林冠英说,由于负责单位已确保宝腾车款库存足够,所以才作出上述决定。

Advertisement

“他们原本说没足够的库存,这就是为何我们提出其他选择,若数量不够,我们可以选择其他车款。”

Advertisement

“但我们已确认,宝腾将相的库存量是足够的,所以我们让正副部长维持使用宝腾将相。”

他也指出,目前政府已颁布新合约给相关公司,任何详情则交由该公司公布。

Advertisement

去年12月31日,国内贸易与消费者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阿都拉证实,政府正考虑重新招标,以委任新公司为政府部长和高官提供新官车。

根据报导,政府决定终止与Spanco私人有限公司的合约,是为了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