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反贪会主席拉蒂花就“3警员报警指遭反贪会官员殴打”事件,表明涉案的反贪会官员也去报案,否认指控。

拉蒂花今日发表文告时直指:“我们(反贪会)会全面配合警方调查此案。”

Advertisement

她说,扣留室内不容许任何形式的攻击,并指所有在扣留期间发生的攻击事件都会被严正看待,同时也会全面配合执法单位协助调查。

“反贪会已制定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来逮捕和扣留嫌犯。”

Advertisement

“在这起事件,那些投诉的警员,因被指勒索滥毒嫌犯,而遭反贪会调查。

Advertisement

“这项调查是雪州反贪会加强行动的一部分,以调查警务人员涉嫌的勒索活动。”

此前,3名警员报警,指他们在雪州反贪会录口供期间,遭到反贪会官员的殴打。

Advertisement

这3名警员分别24、25及26岁,来自双溪毛糯警察总部肃毒组。

据了解,他们在12月24日与26日,到莎阿南反贪会办公室录口供,以协助调查。

他们在报案书中指出,警员在口供室对他们拳打脚踢及掌掴,因此他们在12月27日 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