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巫统柔佛青年团团长莫哈末海利指出,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公然用言语侮辱党前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因此党应该开除洛曼。

根据《星报》报导,莫哈末海利形容洛曼为“白蚁”,他那种公开攻击党领袖的行为,正在侵蚀巫统的基石,因此他促请巫统开除洛曼。

Advertisement

“柔佛巫青团要求开除洛曼,包括党职与党籍。”

他强调,巫统有必要对付洛曼,因为巫统正在重建,不应该再有内部的破坏。

Advertisement

他说,洛曼攻击党领袖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之前曾攻击党主席、署理主席、副主席、总秘书以及巫青团团长。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海利认为,洛曼身为最高理事,应该成熟地通过党管道表达看法,而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在社交媒体公开攻击党领袖,只会让政敌有机可乘。

洛曼早前向巫统纪律局举报希山慕丁联同多名巫统领袖,夜会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

Advertisement

纪律局原定在本月26日召见希山慕丁问话,然而却临时取消,原因不详,而纪律局主席丹斯里阿班迪事后声明并非他的决定,同时宣布辞职。

洛曼因此炮轰巫统领导层,指有人包庇希山慕丁,插手纪律局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