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大马土权党(Putra)炮轰大马伊斯兰青年运动(ABIM)等马来组织,在爪夷风波愿意通过会谈方式解决,似乎有向董教总态度放软。

该党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说,大马伊斯兰青年运动与大马伊斯兰学生协会(PKPIM)应该劝告董教总取消本周六的全国华团大会,而不是要求马来非政府别举办大会去对抗董教总。

Advertisement

“别让董教总办大会,却不让马来人办大会,还要马来人跟董教总重返谈判桌。”

“这是什么?为何要谈判?非政府组织与非政府组织谈判?这是国家课题,教育课题。”

Advertisement

依布拉欣阿里强调,董教总应该配合政府的努力,一起推广学习爪夷文。

Advertisement

“我要提醒董教总,你们大部分华人投选希盟政府,难道你们现在不支持政府了?”

大马伊斯兰青年运动与大马伊斯兰学生协会昨日呼吁马来社会不要另办大会来对抗全国华人大会,应该重返谈判桌寻求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