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巫统纪律局原本在今日传召前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调查他与多名巫统领袖夜会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一事,然而却临时展延,纪律局主席丹斯里阿班迪愤而辞职。

阿班迪向《Malay Mail》证实,他不满有人干涉纪律局的调查,因此作出上述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不想日后有人针对听证会展延一事,将所有责任归咎于他。

“为此,我已经指示纪律局秘书处拟写我的辞职信,辞职是马上生效的。”

Advertisement

“我不想成为别人的工具,我的尊严比党职更重要。”

Advertisement

他说,他目前人在国外,会回国后签辞职信。

“不是我下指示展延听证会。有东西不妥了。”

Advertisement

在11月,希山慕丁与21名巫统国州议员及领袖,在布城与阿兹敏秘密会面,引起诸多猜测。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针对此事向巫统纪律局举报,更轰希山慕丁背叛巫统。

巫统纪律局事后要求希山慕丁解释,希山慕丁也答应接受调查,不过他声明有关会面并非由他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