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士毛月滤水站在上周五再次受到污染,因此已经停止运作至清理工作结束为止。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企业公关经理阿都哈林发表文告说,英达丽水、雪州水供管理机构(LUAS)等相关机构,正在积极展开清理工作。

Advertisement

“我们在靠近滤水站进行沙井清理,将污染水源吸取出来。我们也用活性炭阻尼,减少士毛月河的污染气味。”

“截至今早6时30分,空气污染指数记录是3吨。只是滤水站依然无法操作,我们必须确保完全将污染物消除。”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国家水供委员会(SPAN)在巡视士毛月河流后确定,这次的污染导因是有不负责任人士,将污染物倒入河中所导致。

Advertisement

“国家水供委员会严正看待此事,这是无法接受的行为。很快会找到祸首,然后在水供法令下对付涉及者。”

在昨日,雪州水务管理公司指滤水站因污染停止运作,导致348个地区的32万8957家用户受影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