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律师哈尼夫在“淡米尔之虎”案指控行动党干涉警方的调查,而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否认有关批评,并指废除恶法如国安法令,本来就是希盟在宣言中所承诺的。

“哈尼夫错得很离谱,他最好先去读一读希盟的第14届全国大选宣言,看看希盟承诺了什么,才来批评行动党。”

Advertisement

“我促请哈尼夫看了希盟宣言,才开口讲话。”

林吉祥发表文告说,在希盟宣言的第61页,点出希盟将会废除国安法令苛刻条文。

Advertisement

“行动党领袖按照希盟宣言,争取废除国安法令的苛刻条文,这包括不允许保释,以及上诉至更高层级的法庭过程,只能由主控官提出申请,这个过程可耗上几年的时间。”

Advertisement

数名行动党印裔领袖不久前被警方逮捕,指他们涉及淡米尔之虎组织,之后也将他们提控。

哈尼夫最近批评行动党不断质疑警方在此案的调查,破坏国家司法的形象,让人觉得行动党有意干涉警方的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