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他已经将自己的大马银行户头委托他人管理,因此若对方滥用有关委托,他是无需负责的。

纳吉今日继续在SRC国际案审讯中自辩,当时主控官拿督西丹巴兰提问纳吉,是否有管理自己的大马银行个人户头,而纳吉表示他将有关户头交给时任SRC国际公司总执行长聂法扎管理。

Advertisement

西丹巴兰接着展示一份文件给纳吉,内容是聂法扎指示银行将纳吉户头的2000万令吉,分别汇1000万令吉给另外两个户头。

西丹巴兰也出示数张大马银行支票,支付款项的户头是纳吉户头,并提问纳吉是否同意如果他知道户头没有足够的钱,就不会发出有关支票。

Advertisement

西丹巴兰:那你同意我的说法,就是如果户头没有1000万令吉,你是不会开出有关数额的支票?
纳吉        :是的。
西丹巴兰:你亲自负责自己的银行户头?
纳吉        :实际是委托他人。
西丹巴兰:即使委托他人,你会对户头负责吗?
纳吉        :如果对方做得不对,我不能负责。
西丹巴兰:如果他将钱汇入你的户头,而用掉钱的是你,那怎么是对方的错?
纳吉        :我会当作是来自捐款。

Advertisement

听见纳吉的回答,西丹巴兰指数百万令吉被汇入自己户头,而纳吉却声称不知请,这是很荒谬的,然而纳吉依然回答:“我当那些钱是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