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6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指控指示特警杀害蒙古女郎阿旦杜雅,而纳吉女儿诺雅娜为父亲喊冤,并表示不能让诬告成为风气。

诺雅娜在Instagram发布帖文说:“我父亲不是杀人凶手。”

Advertisement

“我刚刚用了两个小时时间聆听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演说,他说政治领袖要知道自己身在其位,就必须为人民而做事。”

“有那么一下子,我有所启发。不过当我回到家,就看到这种某些人为了掩饰无能而散播的诽谤性指控。”

Advertisement

“我国是否会充斥更多类似的诽谤?谁会是这种毫无止境背叛与诬告游戏的受害者?是人民以及我们的后代。”

Advertisement

“我们是否允许谎言以及骗局成为国家的新秩序?”

根据媒体报导,阿旦杜雅案被告阿兹拉声称,是纳吉指使他杀死阿旦杜雅,震惊全国。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特别行动部队人员,接获纳吉的指示才杀死阿旦杜雅,本身并没有杀死阿旦杜雅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