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6日讯)针对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的死囚、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通过法定声明指控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使谋杀;武吉安曼刑事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胡兹尔表示,警方须核实该份法定声明后,才决定下一步行动。

胡兹尔今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回应媒体询问时,强调警方尚未收到有关的法定声明。

Advertisement

“我们还没看过那份法定声明。除非你能带给我们看。”

“我们还不清楚(法定声明)的真实性,之后再决定。”

Advertisement

被询及警方是否会派人去监狱审问阿兹拉,以调查这宗命案时,胡兹尔坚称警方至今尚未看过有关法定声明。

Advertisement

阿兹拉在蒙古女郎命案中已被判死刑,目前被关押在加影监狱,他在一份法定声明中说,纳吉和其亲信阿都拉萨巴京达,指使他与目前潜逃澳洲的前特警西鲁,杀害阿旦杜雅。

纳吉已驳斥阿兹拉的说法,并指这是对方和希盟政府联手诬陷他,以转移人民视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