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6日讯)武吉安曼刑事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胡兹尔说,警方在调查有关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被指性侵前助理研究员尤索夫(Muhammad Yusuff Rawther)案时,将传召数名证人,包括政治人物。

尽管如此,胡兹尔没点名相关证人及传召他们的时间,仅表明警方会传召相关人士录取口供,以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有多少人......我不方便给数字,这可以是今天5人,或明天6人。”

胡兹尔今日在雪州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至今,警方共传召8人录口供,包括安华和于本月7日报案的尤索夫。

Advertisement

虽然尤索夫同意接受测谎器测试,以协助调查,但胡兹尔说,警方会决定到底是否有必要。

尤索夫是已故槟城消费人协会主席莫哈末依德里斯(SM Mohamed Idris)的孙子。

Advertisement

尤索夫早前在个人面子书上载记者会视频及宣誓书,提到安华政治秘书法哈斯今年5月打伤他,与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根据这份志期2019年11月19日的宣誓书,尤索夫指他在安华家,遭到安华的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