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1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呼吁希盟领袖停止争吵,并致力在明年前,兑现剩余的2018年竞选宣言,确保再被选为当政府。

林冠英也是财政部长,他今日出席行动党2019年代表大会时,提醒代表们,指他们要透过改革来创造“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行动党已是执政党,需要继续确保种族与宗教和谐。

另外,他也提及巫伊两党为了掌权,而推动的“危险、分裂与毁灭性”运动,对非巫裔和非穆斯林很不利。

Advertisement

他举例,政敌建议禁止穆斯林担任内阁部长、剥夺华裔和印裔的投票权、对非穆斯林的宗教习俗保持公开蔑视态度、杯葛非穆斯林商品和生意、呼吁关闭华小等。

Advertisement

“行动党和希盟被憎恨是因为我们推崇中庸路线,需求能代表全民,而非单一社群或宗教的做法。”

林冠英也提醒希盟领袖,指时间不断推移,而大马人正等着40%的宣言成真。

Advertisement

“希盟成员党该停止内部的权力斗争,或不断质疑首相敦马哈迪移交职权给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而造成政治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