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15日讯)槟州首长曹观友促请人民给希盟政府更多时间,好让希盟寻找最适合的执政方式来纠正前朝掌权逾60年所留下的弊病。

他说,反对党(民联)在2008年从国阵手中夺取槟州政权后,在过去10年展示良好的领导榜样。

Advertisement

他说,我国现在进入“稳定期”,也只有在稳定后,希盟才可以更容易兑现大选承诺。

“我不是说我们现在不稳定,只是我们在过渡期。希盟已经兑现60%大选承诺,我们预料可以在未来两年兑现更多承诺。”

Advertisement

也是行动党副主席的曹观友今日在槟州行动党大会上致词说,他知道希盟现在正在尝试找出最佳、最有效的方法去管理政府,改善人民的生活。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我们也忙于纠正那些前朝政府遗留下来的错误与弱点。”

他希望行动党党员捍卫政府的政策,反驳那些不正确及会给希盟带来负面影响的谣言。

Advertisement

他说,行动党党员在支持政府的同时,也需要维持“反对党本身”为人民发声。

他说,希盟必须证明自己比国阵好,能给人民带来新希望。

“我们要令草根人民有信心,所以我们要聆听所有的批评、问题,因为那些都是人民对国家发展的感想。”

“说真话,向人民讲解我们的成就,消除他们对行动党以及政府的不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