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14日讯)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批评外人包括非政府组织,评论该党事务。

她说,公正党内两大阵营人马正冷静下来,而且即使有纠纷也该内部解决,并忽略那些不知内情的局外人。

Advertisement

“如今是两派人马冷静的时期,若它们是一些‘蚊子’般的非政府组织,他们要做什么就随他们吧。若被它们叮咬和发痒,我们搔搔痒就好,因为它们无关紧要。

“那些不关事的非政府组织不该卷入其中,因为他们不懂真正发生了什么事。因此,为了国家好,这些‘半生熟’的非政府组织不该煽动领袖之间互斗。”

Advertisement

祖莱达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她今日为社区贸易枢纽花园(Taman Dagang Community Hub)主持推介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公正党如今分成2大派系,即亲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亲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而祖莱达是阿兹敏阵营的领袖。

昨天,有4个貌似力挺安华的非政府组织,呼吁公正党开除阿兹敏、祖莱达和其他5名侮辱公正党主席的领袖。

Advertisement

这些非政府组织分别是Otai Reformasi 98、“橙色13”(JINGGA 13)、Pertubuhan Solidariti Madani Malaysia(MaSSA)和Anak Reformasi。

它们也派代表,向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纳苏迪安的私人助理扎拉(Zara Zahari)呈上备忘录,要求开除党内7名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