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14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说,他是效仿慈济的“大爱”精神,因此才会2年内提供1亿9200万令吉的贷款给吉兰丹政府,好让丹州政府支付公务员薪金。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林冠英也是行动党秘书长,他针对反对党不断玩弄种族课题,认为财长一职该由巫裔和穆斯林担任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今日到慈济槟城社教中心,移交慈济洗肾中心税务豁免公函仪式时说,慈济时常提倡大爱精神,在任何灾难事件发生时,可看到慈济社工进入灾区,不分种族及宗教的协助灾民。

因此,他认为身为财长,必须不分种族及宗教去完成任务,不然就会偏向种族宗教极端路线。

Advertisement

他说,即使面对政敌憎恨对待,他还是效仿慈济,以爱与慈悲来回待。

Advertisement

“以大慈悲的精神回待敌对阵营,相信有一天老天有眼,可以感动他们。”

他说,丹州政府管理不当,故而致函财政部申请贷款,以缴清丹州政府拖欠公务员的薪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