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在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公开批评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后,该党布城区部主席翁阿布巴卡则认为,党中央应开除阿兹敏。

他说,阿兹敏竟趁公正党代表大会进行之际,在外召开记者会,这实则已违反党内条规。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公正党也应针对阿兹敏于上个月18日,在其官邸会见包括巫统森布隆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在内的22名巫统国会议员之举,采取进一步行动。

“巫统国会议员会晤阿兹敏后,就获颁布发展项目和益处,而这些记录都能从主流媒体上找得到。”

Advertisement

“巫统江沙国会议员拿汀玛斯杜拉于12月8日所发表的声明,也证明了他们获得了10个价值5300万令吉的项目。”

Advertisement

“因此,我促请公正党纪律局尽快开除署理主席阿兹敏。”

在公正党代表大会进去期间,阿兹敏指责安华打破了他们“休战”协议。

Advertisement

阿兹敏说,其阵营的忠实追随者和安华原本说好不在大会上互相攻击,不过安华却在公青团大会和发表政策演词时食言。

有近100名亲阿兹敏的代表也在大会半途集体离席,并往停车场方向前去,原因是他们不满参与政策演词的辩论员,只选择靠边站和批评阿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