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拉蒂花表示,该会仍在审查130位国会议员2019年所申报的财产,其中就包括首相敦马哈迪的资产。

她是针对《当今大马》报导,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马哈迪的收入已增加了31%,即每个月超过10万令吉的新闻,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我不确定《当今大马》是如何取得或进行相关对比,反贪会目前是还未坐下来,综合或比较所有资料。”

“现在要下定论还为时过早,我们需要数周来进行比较和验证,因为一些国会议员可能基于各种原因,以致财产增加;我们都需要跟进和考量这些因素。”

Advertisement

“部分议员可能已购置了新产业或结婚,这些都代表财产增加了。”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根据2018年10月19日的申报,马哈迪和妻子敦西蒂哈斯玛的月薪为7万5861令吉,而11月14的数据显示,马哈迪个人薪水收入已增加至10万4令吉32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