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8日讯)公正党副主席郑立慷认为,若该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和其支持者无法尽忠职守,那就应该退出政党。

“若想留下来,就请循规蹈矩。”

Advertisement

“若想离开,我们可以为你指路。”

他是今日在公正党代表大会总结环节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一直都很有耐心,但他本身并没有。

Advertisement

他也指责阿兹敏与其“集团”的言行举止并没有尊重政党,而这是不能容忍的行为。

“若你希望和平,我们就给予和平,无论你想要什么,主席都会保持耐心。”

Advertisement

“但不要羞辱领导层,我们已执政政府长达1年,外面的人民已感到厌倦了。”

除了阿兹敏,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公正党妇女组主席哈妮扎(Haniza Talha),及公正党砂拉卓国会议员阿里比祖(Ali Biju),今日都纷纷缺席公正党代表大会。

昨晚,阿兹敏也证实,吉隆坡万丽酒店确实将举行一场活动,但并非是该党另一场大会或感恩宴。

他说,那是一场《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的汇报会,而他也邀请了安华出席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