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8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认为,即便希盟政府愿意拨款10亿令吉给拉曼大学学院,但该笔拨款一日没有经过马华的手,他们都不会满意。

他呼吁马华不应再愚弄华社,到处举办义卖为拉曼筹募资金,因为这是在为难该些商家小贩。

Advertisement

“银行里明明就有6亿令吉,为何不用?还要举办什么义卖,不应该这么做,现在小贩赚钱都已很不容易了。”

他是今日出席霹雳中华总商会圣诞节活动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马华一直对拉曼课题穷打猛追,是因为马华无权管理政府日前宣布拨出的40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否则即便只是1000万令吉,马华都会笑嘻嘻地欣然接受。”

“之前我们让马华负责掌管,结果他们只把资金存放在银行赚取利息,并没有用来帮助学生。”

Advertisement

他强调,拉曼拥有6亿3700万的储备金,而每年其定期利息就可获得至少2400万令吉,但该些款项并没有用以学校建设,无法让学生受惠。

“如今,我们能确保,该笔款项能直接透过信托基金会,以不同方式如奖学金、助学金等,惠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