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缺席今日的代表大会,但却在社交媒体上提醒该些指责他“叛党”的人士,自己在过去20年也是效忠于党的一份子。

他今早在推特上写下“叛徒”一字,并附上了其语录的照片。

Advertisement

照片里写道:“就因为这个叛徒,这个政党已成立超过20年”。

阿兹敏阿里昨日控诉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打破了他们之间的“休战”协议。

Advertisement

他说,其阵营的忠实追随者和安华原本说好不在大会上互相攻击,不过安华却在公青团大会和发表昨日的政策演词时食言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安华一开始时提及出卖马六甲王朝的“Si Kitol”和“Raja Mendeliar”人物,这等于开通了一个给辩论员骂他的机会,而这会破坏领导层和党员的团结。

根据《马来纪年》,“Si Kitol”和“Raja Mendeliar”是16世纪出卖马六甲王朝的叛徒,是他们将情报泄露给葡萄牙人,以致葡萄牙人入侵,最终导致马六甲王朝灭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