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巫统武吉牛汝莪区部主席拿督奥玛(Omar Faudzar)指控行动党,在槟州国民登记局为中国公民派发大马身份证。

奥玛今日在2019年巫统大会辩论党主席政策演说时说,这是行动党为第15届大选所做的准备,目的是让更多中国公民成为希盟的幽灵选民。

Advertisement

“当我们看回数据,95%入境大马的中国和印度公民,没出境记录,他们去哪了?你能想象吗,若这些中国公民得到大马卡?

“我知道有个中国人获得大马卡。他好像在雪州投票。但今早,当我检查时,选民册不再有他的名字了。

Advertisement

“因此,若这5000名中国公民还在本国,并分散在各个国会选区,我们的国会议员(巫统)就会被扫出门外。我们的国会议员必须挑起此事。我们必须对抗行动党,千万别忘记!

Advertisement

“政治就是数字游戏。这是他们的策略,即透过中国幽灵选民提高支持率。”

今年9月,警方捣破槟州国民登记局官员以10万令吉至60万令吉不等,将伪造报生纸和大马卡售给中国公民。

Advertisement

奥玛说,巫统发现华裔选民的数量比巫裔选民多了。

对此,他表明不解,指相比巫裔家庭,华裔家庭只有1至2个儿女,因此槟州华裔选民对巫裔选民的数量,怎回是3比1?

“我们的每月报告显示,每1000名马来选民,就有约3000名华裔选民。我们好奇华裔数量怎会超过我们(巫裔)。若一对华裔夫妻有家庭计划,他们也只有2个孩子。马来人比较活跃(生子),特别是周五晚上。

奥玛还打趣的说:“我们要从何找来更多(巫裔)选民?这让我们很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