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7日讯)公青团大会期间,不幸发生近百名代表打架丟石头事件,为重振士气,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今日率领一众代表高喊“烈火莫熄”口号,包括重复“斗争到底”(lawan tetap lawan)的口号。

安华今日在第14届公正党大会上发表党主席政策演词时,还幽默的说:“我们要斗敌人,不是斗队友。”(lawan dengan musuh, bukan lawan dengan kawan)。

Advertisement

这番话让在场嘉宾会心一笑,安华自己也憋不住笑意。

公正党内部两派系,即亲安华和亲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阵营皆出席代表大会,两派人马都按照党阶坐在一起。

Advertisement

安华还说,昨天召开的公青团代表大会,新闻焦点都集中在打架事件。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公青团大会发生的冲突事件,凸显了纪律、尊重和服从的重要性。

“大家要向前看。我们是一个团队的,这是我们的政党。”

Advertisement

安华表示,公正党一直都保持团结,但是当一些人在联邦、州或通过所在职位获得权力时,就开始制造麻烦。

他并承认自己有弱点和缺点,并表示如果存在,他会克服。

“但是,我希望提醒我所有在改革议程上的朋友、我的党员和各级领导人,我们必须继续为之奋斗。

“我们可能有不同的观点,但永远不能保留使党分裂的派系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