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率领38名国会议员宣誓,绝不会“走后门”组织政府。

阿末扎希是今日在巫统代表大会发表总结演词时,要求所有巫统国会议员竖立宣誓。

Advertisement

他们强调,只会从“前门”重返布城。

阿末扎希表示,他已会见所有议员,而所有人都向他保证,将继续以巫统和国阵国会议员身份集体行动,更不会与希盟任何人协商组政府。

Advertisement

“不要相信社交媒体和挑破离间的人,声称有议员试图与他人协商走后门。”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决定将集体行动。”

他随即要求所有巫统国会议员站起来并举手宣誓称:“如上苍所愿,我们宣誓将团结一致,只走前面组政府”。

Advertisement

除了巫统国会议员,2名马华国会议员和1名国大党议员也赞同集体行动。

另外,阿末扎希也透露,“国家和谐联盟”将于明年5月前举办全国大会,同时进一步说明合作宪章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