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极乐5日讯)在公正党普遍被认为内斗之际,该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促请党员团结,共同落实希盟的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

阿兹敏为公正党妇女组与青年团大会主持开幕时,主要是谈及国家经济特别是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到最后,这是最关键的,联盟所有伙伴必须团结,支持这项愿景以及大局。

“为此,公正党必须是先锋。我们必须乐观,我们不能是失败主义者,我们要坚持做对的事请,我们要听取人民的声音,我们要耳听八方。”

Advertisement

共有大约500名妇女组与青年团出席开幕典礼,而阿兹敏在演说中,只字未提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在演说中,有提及公正党虽然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依然能够以很好的方式解决。

“身为一个多元政党,我们一定会有面对挑战以及意见分歧的时候。不过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通过团结、兄弟情谊以及互相尊重的精神,化解所有的分歧。”

Advertisement

“今晚是个新的开始。我们有需要实现的目标,那就是2030共享繁荣愿景,现在是工作的时候,持续工作吧。你准备好了吗?”

阿兹敏的提问获得在场者一起欢呼叫好。

接着阿兹敏说,公正党的存在以及壮大至今日的成就,并非一人所创立的。

他说,既然人民公正党的名字有“人民”,就代表公正党是为人民与公正而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