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澄清,行动党在网上所招聘的是社交媒体文案员(Social Media Writters),而非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指的“网络枪手”(Cyber Troopers)。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也“感激”纳吉的宣传,以致求职人数翻倍。

Advertisement

“在纳吉协助我们宣传相关招聘广告后,行动党所接获的求职申请已增加了至少4倍,所以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人选。”

“再来,可惜的是,行动党无法聘雇100名网络枪手,这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

Advertisement

他说,行动党只能聘请约5名社媒文案员。

Advertisement

他也解释,行动党聘请社媒文案员,是负责管理推特和面子书等官方社交媒体,并为鲜少接触到新闻的网民,提供另一项能获取正确消息的管道。

他也表示,行动党没有钱,也没有空间容纳上百人的网军,更不会笨到在求职网站Jobstreet公开招聘网军。

Advertisement

纳吉日前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分享了行动党的招聘广告,并嘲讽该党以5000令吉来招聘100名网络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