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2019年马来西亚纹身展传出模特儿半裸的照片,在旅游、艺术及文化部下令彻查后,主办单位今日公开道歉,表明愿意承担责任。

据《当今大马》报导,纹身展主办单位“暗黑公司”(Blackout Trading)创办人卡洛斯本尼(Carlos @ Benny)发表文告,指纹身展出现半裸并非是蓄意安排,主办单位的本意是要促进文化艺术及旅游。

Advertisement

“作为2019年马来西亚纹身展的主办方,我们对纹身展上出现的错误表示由衷的歉意。”

他并向各方道歉,包括因为广传的半裸帖文而蒙受影响的公众人士。

Advertisement

“我们的疏忽本不该发生。我们明显没有维护公众利益。我们只希望能够获得宽恕,并纠正所犯下的错误,并做可能的弥补。”

Advertisement

“敬请放心。我们已经从错误中学习,历史绝不会重演,我们只会变得更强大。”

卡洛斯本尼表示,该纹身展原获得隶属旅游部的马来西亚会议展览局(MyCEB)支持。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我们无法提供展览活动的完整资料。这是我们的疏忽,但我们也知道这绝不是托词。”

“我们会尊重(旅游)部门和会议展览局的决定,并承担无法提供完整资料的后果。”

他也强调,旅游部和会议展览局不应该因为该公司所引起的不便,而受到责怪。

2019年马来西亚纹身展是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参与者来自逾35个国家。

活动结束后,有关有纹身展出现半裸纹身场面的照片及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

旅游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哥达比昨日表示,已下令马来西亚会议展览局彻查此事,若证实主办单位抵触条例,将毫不犹豫采取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