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是国家和谐联盟第一场真正的考验,而巫统和伊斯兰党在这一场战役的合作,也取得了“A1”的分数。

他今日在第66届马华代表大会上指出,国阵在补选中获胜,显示这是一项人民公投。

Advertisement

“如果国阵成员党能持续和加强合作,让这好势头延续下去,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得第15届全国大选,重夺执政权。”

另外,阿末扎希也表示,他一直在“监视”着一些不忠诚的党员,必要时将会采取行动对付他们。

Advertisement

“我不会授予竞选委任状给该些不忠的党员。”

Advertisement

“保持沉默不代表我不知情或不会采取行动。”

较早前,阿末扎希也表示,国阵在第14届全国大选败选,不过巫统、马华以及国大党并没有因此分道扬镳,而是继续共同进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Advertisement

为了感谢马华对国阵的不离不弃,阿末扎希声明,在拉曼大学学院的拨款课题上,巫统一定会与马华站在同一阵线,守护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