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声明,马华认可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团结反对党的角色,不过马华不会加入该联盟。

“不会(加入)。我们只属于一个联盟,那就是国阵。我不懂你说的新联盟是什么。”

Advertisement

“就好像我在马华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国家和谐联盟只是代表反对党的团结精神,你不一定必须成为党员,你只需要认可联盟的理念,就算是砂拉越人、沙巴人,都可以。”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魏家祥是今日在马华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总会长政策演说后,在记者会上说。

Advertisement

在同一个记者会上,国大党主席丹斯里维尼斯瓦兰被询及是否有意加入国家和谐联盟时,他说:“是,当然。”

Advertisement

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早前曾透露,国大党有意加入国家和谐联盟。

他说,国家和谐联盟也成立一个技术委员会,探讨是否将该联盟成立为政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