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在董教总批评遭教育部怠慢后,教育部官员则喊冤,声称董教总代表并没有事先预约,仅是在要呈交备忘录前一个时才给予通知。

根据《星报》报导,一名教育部官员透露,董教总代表是于当天下午2时,才通知会在下午3时呈交备忘录,而当时教育部高级官员正进行内阁后会议。

Advertisement

“我们从没打算让他们等待,但没事先预约,我们还能做什么?”

他说,教育部一名代表最终接待他们,并说明因会议才让对方等了逾一小时。

Advertisement

“若是由等级不高的官员接待,他们也会不高兴。”

Advertisement

董总主席陈大锦及教总主席拿督王超群等人周五下午3时抵达教育部,欲针对要求全国华小董事部被纳入为爪夷文单元的决策单位一事,提呈备忘录。

但董教总等人在教育部底楼会议室等了一个小时半后,才见到教育部代表,让他们备感不受教育部重视。

Advertisement

陈大锦和王超群也认为,教育部在此事件上的表现如此欠缺诚意,等同不重视华教课题。

“我们之前已向教育部长机要秘书预约时间,但却要等一个小时半后,才有代表下来接领备忘录。”

王超群也表示,董教总在过去曾就爪夷文课题与副教育部长张念群会面,由于没有任何进展,才欲前往教育部会见马智礼,却受到如此怠慢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