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旅游部长拿督莫哈末丁被指无故发表辱骂媒体“垃圾”等字眼,不过他事后否认。

据了解,事情发生时,莫哈末丁正抵达国会,多名摄影上前拍摄莫哈末丁。

Advertisement

当时莫哈末丁先大骂今日自由大马摄影记者末拉甘,随后《星洲日报》摄影冯依健以及《Malay Mail》摄影尤索依沙也中招。

根据被骂者的转述,当时莫哈末丁不满被媒体拍摄,因此以“垃圾”、“白痴”来辱骂他们,还说:“为什么拍我?我今天有课题吗?滚啦!(get lost)”

Advertisement

媒体为了展示不满,较后趁着莫哈末丁陪同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以及多名部长召开记者会时,当面要求莫哈末丁解释辱骂媒体一事,不过莫哈末丁否认有说过那些话。

Advertisement

由于记者会陷入尴尬,一些希盟部长则要求记者先提问其它问题,等记者会结束后,才询问莫哈末丁有关事宜。

莫哈末丁较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没有用“垃圾”等字眼来辱骂媒体,不过他承认有向拍摄他的摄影表达不满。

Advertisement

“我记得有摄影拍摄我,我说够了。”

“我说我要去厕所,所以叫他们让开。”

“没有(说过)白痴,没有垃圾,这不是身为一名国会议员该说的。”

莫哈末丁也挑战媒体出示他说过有关言论的证明,不过由于当时事发突然,并没有任何录音及录影,因此没有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