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7日讯)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从各方面调查2019年林文泽杯U15全国篮球赛开幕礼使用错误国旗的事件,并将采取相应行动。

他指出,虽然主办当局已经道歉,不过上述以五角星取代我国国旗上14角星的事件,已经引起人民的不满。

Advertisement

他对马新社说:“我们不要此事重演,不管是谁。

“警方正根据现有法令,从不同角度调查此事……我们等待调查报告出炉,以采取相应行动。”

Advertisement

慕尤丁目前在曼谷出席第13届东盟打击跨国犯罪部长级会议(AMMTC)及系列会议。

Advertisement

根据社交媒体周一流传一支长42秒的短片显示,在上述开幕礼时,荧幕上出现以五角星取代14角星的大马国旗,当时出席者正唱国歌。

主办当局大马篮球总会已针对此事向全国人民道歉,并指这是外包直播团队的人为疏忽,篮总已终止该公司的服务合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