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反贪会证实,砂拉越商人丹斯里布斯达里已将一笔被指与一马发展公司(1MDB)有关的368万3117令吉94仙,归还给大马政府。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反贪会主控官阿兰苏曼副检察司今日就这宗诉讼案,申请过堂时,向法官柯林劳伦斯说,反贪会于昨日接获368万3117令吉94仙的支票。

Advertisement

他说,反贪会接获指示,解冻布斯达里的银行户头。

接着,柯林劳伦斯也撤销政府要求充公布斯达里资产的申请,并感激双方达致和解。

Advertisement

另外,布斯达里的代表律师也感谢控方撤回充公诉讼。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布斯达里是前公共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的胞兄,也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亲信。他是反贪会在6月追讨与1MDB相关的2亿7000万令吉资金的41单位及个人之一。

反贪会是于今年7月入禀法庭,申请充公布斯达里的1192万令吉财产,布斯达里代表律师在上个月告诉法庭,他将向总检查署提呈陈情信,就没收诉讼提出和解。
 

Advertisement